桑染

当惊封众人看自己的邪教CP

白六微微一笑:“好吧,请继续。”

【第六对,柯六】

【木柯】没料到居然还有自己,登时瞪大了眼睛,脸上得体的微笑终于出现了裂痕。

【木柯】:“???”

什么鬼?为什么会有我和会长?

【刘佳仪】恶劣地笑着打趣道:“那你和丹尼尔就应该两小儿辩父了不是?”

因为游戏过后一切会恢复正常,他们会正常死去,白六也是,所以【流浪马戏团】的队员难得畅所欲言,为所欲为,百无禁忌。

【丹尼尔】狠狠剜了一眼【刘佳仪】:“教父,我要杀了这个小瞎子……”

[检测到玩家【丹尼尔】情绪过于激动,开启禁言模式。]

【刘佳仪】愣了一下,看着张着嘴巴似乎在骂着什么的【丹尼尔】,突然前所未有的心情舒畅。

唐二打:“其实我们也不是没想过……”

牧四诚:“可以啊你们异端管理局,快说说,白六这个屑逼还有什么CP……”

[检测到异端管理局成员有剧透可能,已屏蔽敏感词条。]

牧四诚:“……”

【第七对,兆六】

“红桃?有一个时间线的传言里红桃是我的情妇,也不算空穴来风。”白六轻晃酒杯,浅呷了一口红酒。

【刘佳仪】:“所以你的每对cp里你都是受。”

【第八对,塔六】

白柳:“塔维尔不可能喜欢白六。”

系统:[白六在某条时间线与红桃成为传言中的情妇,是因为红桃能变成塔维尔的样子。]

众人:“……”

WC,惊天大瓜。

白六懒懒地抬起一条手臂,在空中虚画了一个圈,道:“不用奇怪,在每一条世界线,塔维尔都是【白六】的锚。”

众人:“……”

哦,但锚是什么玩意儿。

【第九对,刘六】

【刘佳仪】:“谢谢,已经吐了。”

刘佳仪:“虽然我不知道别的时间线我是怎么样的,但我确定【我】不可能对白六这个屑逼产生除了恨,厌恶之外的感觉。”

“bingo,佳仪小朋友,确实是这样呢。”白六笑眯眯的比了一个对的手势。

刘佳仪:“呕……”

【第十对,桃六】

木柯:“黑桃不可能喜欢除了白柳之外的任何人。”虽然不想承认。

牧四诚:“就算黑桃真的喜欢别人也不可能是白六这个屑逼。”

刘佳仪:“拉倒吧猴子,黑桃除了白柳其他人连看都不会想看一眼的。”

【杀手序列】众人:“……”

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第十一对,水六】

白六被酒水微呛了一下,得体的微笑也变得微妙。

平心而论,门六空六甚至殿六他多少也能理解,毕竟相处了那么长时间。

但水六是什么鬼?

经历了这么多CP,所有人都不笑了,且表情丰富多彩。

已经在白六身上见识了三次元人类组CP的离谱程度,谁知道自己的是什么鬼?

当然,两位猴是意外。

【牧四诚】牧四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想的那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报应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佳仪【刘佳仪】:“谢谢,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第十二对,陆六】

陆驿站受到上千亿点暴击。

陆驿站的嘴角不断抽搐。

陆驿站抱住方点的手臂:“老婆大人我真的是清白的啊打死我都不可能会喜欢白六那个屑老婆大人我对你的爱忠贞不渝……”

白六饶有兴味地看着陆驿站对着方点各种解释:“你们人类的感情真是趣。”

【第十三对,岑六】

白六:“一代猎人?哎呀呀,可岑队恨不能杀了我呢。”

岑不明猛的抓起手枪射击白六,但子弹全部诡异消失。

[系统空间禁止使用武力,已回收岑不明的手枪]

岑不明布满血丝的眼睛狠狠盯着白六:“呸,恶心。”

白六依旧无所谓的笑着,轻呷着杯中红酒,反正他对所有人的恶意都满不在乎。

毕竟每个人都希望他永远的死去,包括他自己。






评论(87)

热度(370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