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染

当惊封众人看自己的邪门CP

  【第十四对,乔六】

  没想到居然会提到自己的乔冶亚。

  震惊掉下巴的阿曼德。

  幸灾乐祸捂嘴偷笑的牧四诚。

  唐二打:“其实,当年我们也不是没怀疑过……”

  白六大概也猜出来了七八分原因,笑眯眯地想看看这三次元人类组CP还能离谱到什么地步。

  【第十五对,光六】

  [系统提示,光是光线哦]

  上一秒还十分淡定的白六……

  牧四诚:“恕我收回前言,这老六系统比白六六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牧四诚】:“我第一次觉得冤这个字是可以用在老大身上的……噗……噗哈哈哈对不起老大我真的憋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家丹尼尔禁言时间结束,解除禁言。]

  丹尼尔:“系统我**你……”

  [玩家丹尼尔已禁言]

  【刘佳仪】笑的非常开心地道:“我突然觉得白六有点可怜怎么回事。”

  众人:“……”

  我怎么没有看到多少可怜,你明明笑的很开心好吗!!!!!!!

  [接下来播放第二位玩家的CP,请各位玩家投票选择。]

  [播放第一位玩家的CP是众望所归,请玩家不要质疑系统的任何决定]

  白六:“我投小继承人哦。”

  【刘佳仪】:“我投【牧四诚】。”

  【牧四诚】:“WC老子跟你有仇啊,我投丹尼尔。”

  丹尼尔:“……”

  这措不及防的走势。

  【木柯】:“我投丹尼尔。”

  白柳:“丹尼尔”

  刘佳仪:“丹尼尔”

  牧四诚:“丹尼尔”

  木柯:“丹尼尔”

  众人:“+1”

  ……

  [投票完成,恭喜玩家丹尼尔获得第二个名额]

  [接下来播放玩家丹尼尔的CP]

  [游戏需要,已解除玩家丹尼尔的禁言]

  丹尼尔警惕地看了一眼系统大屏幕,乖乖闭嘴,没有再说什么。

  【第一对,丹柯】

  【木柯】瞳孔地震。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道好轮回吗?

  丹尼尔:“我是教父最忠诚的信徒。”

  被系统禁言两次,丹尼尔说话也变得有点小心翼翼。

  木柯:“虽然知道说的不是我,但我还是挺隔应的。”

  [系统提示,默认CP在不同世界线的同一人身上生效。]

  木柯:“你说什么,我有心脏病,听不见。”

  系统[……]

  【刘佳仪】恶劣地笑着,故意大声道:“俩毒唯凑一块,这是要毁灭世界吧。”

  牧四诚:“唐队,这两个人的CP你们组过吗?”

  唐二打:“额……没有。”

  牧四诚似有点遗憾的叹气:“没有啊……”

  异端管理局众人:“……”

  你这语气中的遗憾是怎么回事啊喂!

  

  

  

  

  

评论(172)

热度(325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