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染

当惊封众人看自己的邪教CP

  【第二对,丹菲】

  菲比:“愿主保佑……算了,主来了也保不住你哦。”

  【刘佳仪】:“但我还是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把一对你死我活的兄妹组成CP的。”

  [在遇到白六前,丹尼尔和菲比的关系还是比较好的]

  【刘佳仪】:“是吗?”

  【刘佳仪】本来是想大着胆子挑衅地看一眼白六,但长年的打工生活已经让【刘佳仪】没有勇气直视那双漆黑的眼眸,哪怕是知道游戏结束该死去的人还是会死去她也没有这个勇气。

  【第三对,丹六】

  丹尼尔惶恐地道:“教父,丹尼尔不会像那些FW一样认不清自己的地位,丹尼尔对教父绝对没有非分之想!!!”

  白六抚摸着丹尼尔的脑袋,语气带点调笑地道:“我当然相信丹尼尔了,丹尼尔可是我唯一的教子。”

  认不清自己地位的FW【刘佳仪】:“呕……”

  岑不明:“这就是异端006蛊惑人心的能力,看到了吗?”

  异端管理局众人:“咦~好可怕的异端!”

  白六:“……”

  【第四对,丹柳】

  白柳:“已有家室,谢谢。”

  谢塔:“白柳,我的。”

  刘佳仪:“女巫说,今晚不是平安夜。”

  菲比:“愿主保佑小女巫讨厌的人下地域吧,阿门。”

  木柯:“我只能说,丹尼尔要想接近会长,是不可能的。”

  牧四诚:“谁组的CP,我今天晚上就去搬空他家。”

  陆驿站:“去吧,FBL家属可以减刑的。”

  杜三鹦的鹦鹉:“丹尼尔,坏人,丹尼尔,坏人,丹尼尔,坏人……”

  白六轻笑一声道:“丹尼尔,看起来你在‘流浪马戏团’不怎么受欢迎啊。”

  丹尼尔眼睛晦暗了一下,又坚定的道:“我有教父就够了。”

  [丹尼尔有关CP播放完毕,进入投票环节]

  方点:“白柳,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好不好,姐请你吃火锅。”

  白柳:“……”

  白六:“我投小继承人哦。”

  【牧四诚】:“我投小老大。”

  【刘佳仪】:“我也投白柳。”

  牧四诚:“白柳,对不住了。”

  刘佳仪:“其实,我也挺好奇的。”

  众人:“+1”

  [恭喜玩家白柳获得名额,接下来播放玩家白柳CP]

  【第一对,塔柳】

  众人:“正常,过吧。”

  【第二对,兆柳】

  红桃笑眯眯地道:“我不介意哦,如果白柳你愿意穿女装就更好了。”

  谢塔用力把人抱进怀里:“白柳。”

  白柳:“别闹,回去我和你Z,好吗?”

  谢塔有点委屈地道:“哦……”

  红桃:“……”

  这强大的正官气场……

  陆驿站和唐二打同时堵住了刘佳仪的耳朵。

  刘佳仪:“……”

  有必要吗,我已经听到了。

  众人:“……”

  这措不及防的狗粮,汪~

  

  

  

评论(286)

热度(4533)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