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染

当惊封众人看自己的邪教CP

  【第三对,钱柳】

  牧四诚:“啊,谁姓钱啊?”

  刘佳仪看穿一切地道:“猴子你是不是傻啊,谁说CP一定是人了,就白柳那扣扣搜搜的样,多半是钞票啊。”

  牧四诚:“谁是猴啊!老子这么帅,是你唔……*?**”

  陆驿站笑眯眯的捂了牧四诚的嘴巴:“不可以凶女孩子哦~”

  白柳难得心情愉悦,这对CP,他很满意。

  愿钱柳永不be。

  谢塔抱着白柳蹭了蹭,嗓音黏糊糊地道:“白柳,我和钱你更爱谁?”

  白柳:“……”

  我能不回答吗,此题不管怎么答都送命。

  【第四对,柳六】

  白柳:“……”

  就TM离谱。

  白六在空间内尝试搞事情但都被阻止,无聊到简直要发霉,于是口头引战道:“这次小继承人在上面呢。”

  白柳:“……”

  yue~

  牧四诚:“不行了,我想吐。”

  【刘佳仪】:“yue……,白六为什么会对自己的脸感兴趣。”

  【牧四诚】的表情也是一言难尽,像吃了一斤苍蝇一样。

  【牧四诚】“我不理解……”

  【木柯】脸上的笑依然很得体,但是仔细看,还是得体过头了。

  就连丹尼尔的表情都有那么一丝微妙。

  而始作俑者白六毫无知觉(才怪)似的掏出一盒飞行棋,对着陆驿站道:“预言家,玩棋吗?”

  陆驿站背后一阵恶寒,658个世界线的记忆历历在目:“谢邀,但是算了吧。”

  白六状似遗憾的道:“真不玩?”

  陆驿站:“不玩。”

  放过我吧,大哥,逮着我658个世界线不放过就算了,现在就放过我吧?

  嘤嘤嘤,有那么亿点点崩溃。

  幼小心灵受创的陆驿站决定找老婆寻求安全感。

  【第五对,柳刘】

  刘佳仪【刘佳仪】“……”

  好无语。

  陆驿站:“未成年人不可以早恋……”

  确认过眼神,都是被陆驿站念废的人,刘佳仪和白柳的眼睛逐渐失去高光……

  方点笑嘻嘻地亲了一下陆驿站的嘴唇,“老陆快别念了,佳仪和白柳都快被你念废了。”

  陆驿站愣了三秒,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说话也不利索了。

  刘佳仪,白柳一脸如蒙大赦。

  点姐万岁,点姐永远的神!

  原来是这样吗,难怪白柳会有那么大改变,一进游戏就问游戏是否合法,预言家可真是有趣。白六漫不经心的想着。

  【第六对,木柳】

  木柯的脸上蒙了一层薄红,结结巴巴地道:“会,会长,我不是,我没有!”

  白柳安抚性地拍拍木柯的肩膀,道:“这种东西听听就算了,别当真,我不会怪你的。”

  木柯红着脸,轻轻的‘嗯’了一声。

  白六把玩着手中的棋子,饶有兴味地挑了挑眉,也不戳穿木柯的小心思。

  

  白六:看穿一切的目光……

  以后随缘更新了,实在没时间,不过至少一周一更,也不用太担心,不会断更哒。

  彩蛋是惊封续写白六回归哦。

  白六回归后续都会在彩蛋里,随缘更新,有兴趣可以看一下。

  如果能少放屁股多评论就更好了。

  就这样,886。

  

  

  

评论(253)

热度(373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