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染

当惊封众人看自己的邪教CP

 【第七对,四柳】

  牧四诚(骂骂咧咧):“我不是gay啊喂,再说除了黑桃那只狗蜥蜴谁会喜欢那个抠门的家伙啊!”

  白柳:“我不喜欢猴,也不喜欢交通工具。”

  牧四诚:“白柳我***你**才是猴****的交通工具*******”

  陆驿站和唐二打迅速地堵住了刘佳仪的耳朵。

  刘佳仪:“……”

  我已经听到了好吗?

  【牧四诚】(幸灾乐祸):“你们那条世界线玩得挺烈的啊~”

  牧·毫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四·炸毛·诚:“老子是直的!直的!你TM才是gay!”

  【牧四诚】:“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刘佳仪:“两只猴打架了。”

  【刘佳仪】

  吃瓜看戏。

  【第八对,乔柳】

  乔治亚猛的咳嗽了一下,扶额道:“我们只是灵魂挚友关系。”

  流浪马戏团众人内心os:真·灵魂挚友。

  白柳:“我们只是朋友。”

  【刘佳仪】:“我总觉得他们有内幕。”

  刘·兴致勃勃·佳·揭短·仪:“我跟你说,白柳……**%##%**;#%%%#,就是这样。”

  【刘佳仪】郑重地点了点头,道:“确实真灵魂挚友。”把灵魂都卖给对方的那种。

  【牧四诚】不自在地抓耳挠腮了半天,最后还是悄悄问道:“那个‘刘佳仪’和你说了什么?”

  【刘佳仪】眨眨眼睛:“想知道吗,但是我不想说唉~”

  【牧四诚】看向了刘佳仪。

  刘佳仪默默转头:“我瞎。”

  牧四诚:“想知道吗,大声喊‘我是gay’我就告诉你。”

  【牧四诚】:“滚蛋,打死我也不会喊的。”

  过了一会。

  “我是gay!”

  “行了吧。”

  【牧·面无表情·四·内心毫无波澜·诚】。

  牧四诚:“哟哟哟,不是打死都不会说吗?”

  【牧四诚】恼火地道:“你到底说不说!”

  牧四诚搂着【牧四诚】的脖子道:“我跟你说,白柳*%%#%%*#*#:;%*%#,就是这样。”

  【第九对,唐柳】

  唐二打没料到会有自己,语无伦次地道:“不,不是,白柳他有家室成,我,我也有喜欢的人……”

  白六看热闹不嫌事大,悠悠开口道:“是啊,唐队长的玫瑰一直都是苏副队呢,是吧,唐队长~”

  苏恙明显一愣,脸红了个彻底:“唐,唐队长,我有家室……”

  “白六说的玫瑰,是我。”一道柔和的声音响起,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站起一个脸部轮廓温柔的人,穿着干净的衬衣西裤,面部白皙。

  “唐队长。”苏恙眼角微红,但仍笑意盈盈地道。

  看到这个苏恙的那一瞬间,唐二打就知道,这是他梦中见了千百回,独属于他的那一朵玫瑰。

  唐二打瞬间红了眼眶,凶狠地张开双臂却极温柔地抱住眼前的人,轻声唤道:“苏恙。”

  “我在。”苏恙温柔的回应着。

  “苏恙。”唐二打哽咽着唤道。

  “我在,唐队长。”苏恙依然温柔的回应这一声呼唤。

  “苏恙,我,真的很想你。”唐二打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流着。

  “我知道。”苏恙温柔的捧着唐二打的脸,吻了上去。

  时间在刹那停止,唐二打小心翼翼地吻着苏恙,像对待一件珍贵的,易碎的,娇嫩的玫瑰。

  愿所爱之人不再分离,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写的我直哭。

  唐队长和苏恙一直是我的遗憾,终于圆满了。

  我觉得唐二打很爱苏恙,但苏恙如果站在他的眼前,唐二打绝对不会因为久别重逢粗暴地吻苏恙,唐二打会很温柔,很珍惜地亲吻他的玫瑰,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

  彩蛋是白六回归后续章节,感兴趣可以解锁看一下,四四没事,86也没事,放心。

  每日一说,少放屁股多评论,我有时间了会回的,人家很无聊啊,多互动嘛。

  就酱,886。

  

  

  

评论(305)

热度(288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